close

「冰工業內視鏡飲料」妙用無窮!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經驗,透露去速食店工業內視鏡吃東西時,總會有不小心滴到醬汁的時候,就算用衛生紙擦過,仍會有黏黏的感覺,這時只要「用手抹一下飲料杯旁的水滴」,所有問題就迎刃而解,好奇問網友「有人也是這樣嗎?」結果引來破萬名網友迴響,狂喊「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如何「用杯子邊緣的水洗手」,透露「去麥當勞吃薯條或拿漢堡醬汁滴到手上,用衛生紙擦過後手還是黏黏的,可是東西還沒吃完就懶的去廁所洗手,這時我就會用手抹一下飲料杯旁的水滴」,瞬間手就不黏了,讓他忍不住大喊「真是太方便啦!」也好奇有沒有人也是這樣洗手。

工業內視鏡軸心裝有許多消色差光學鏡片(光學系統如下圖)組成影像傳遞系統,可以得到較高品質的影像,高耐溫易於使用及較同品質的可繞式工業內視鏡便宜是其優點;除非硬式工業內視鏡無法使用才選擇可繞式內視鏡。可深入檢查硬式工業內視鏡無法到達的地方,它與硬式工業內視鏡最大的差異為使用軟性光學光纖組成影像傳遞系統(光學系統如下圖),光線一旦進入光纖後即無法逃脫,因此內視鏡軸扭轉或彎曲均不會影響影像傳遞;由於影像是由與光纖數目相同的「點」組成,亦即影像解析度由光纖數目所決定;越多直徑越小的光纖其成像解析度也越高,當然製造成本也隨之提高。可繞式工業內視鏡光纖數目可由3500條至高達25000條,為了方便觀察,也有可控制前端軸轉向變換不同視角的二方向及四方向控制機種。

文章一Po出後,成功釣出一票懶惰網友,留言笑說「懶得走去洗手就會這樣呢」、「我也是哈哈哈!還會把衛生紙貼上去弄濕當濕紙巾用」、「飲料上的水珠很好用」、「天啊活到這麼大 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人笑說自己太常這樣用,害同事一看到他就大喊「你又要幹嘛!不要碰我飲料!」讓一票網友笑翻。

比較顯微鏡作為特種光學顯微鏡,它的綜合、新穎的性能是其他單一用途光學顯微鏡無法比擬的,已成為光學顯微鏡家族的新秀,受到越來越多的科研人員和有關專業技術人員的青睞,在公,檢,法以及大專院校,對槍彈、工具痕跡、文字、貨幣等進行比對鑑別,也可用於電子、考古、海關、銀行等行業和部門。其應用領域較為廣泛。

arrow
arrow

    raeburq1f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