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每三分鐘就有一個人死亡,高血壓併發症在國人十大死因當中就占了三位,血壓控制不良會造成全身多處器官病變婚紗租借。這十年來,高血壓發生年齡從40多歲降到了20多歲。

根據輕婚紗國健署106年統計,18歲以上國人有23.7%沒量過血壓,18歲以上國人,高血壓盛行率高達25.2%,40歲以上盛行率更高達37.5%,國健署呼籲,18歲以上國人每年至少要量一次血壓,還要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國健署整合各單位成立4,300多家血壓量測服站,並提醒民眾,飲食少油少糖多蔬果,規律運動和充足睡眠都是預防高血壓的方法。

現在輕婚紗有很多管道可以獲得,可以在網路上選購,或者到實體店面租輕婚紗,我會建議如果想要拍輕婚紗的新娘們可以多選幾種造型,搭配不同場景,然後可以買一件自己最喜歡的輕婚紗,之後度蜜月還可以帶著一起旅行,兩人可以自己拍一些類婚紗照的照片,在不同的城市留下幸福的身影,我本身也是自助拍攝輕婚紗,雖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規劃,但是準備過程跟結果都讓我們感覺非常有趣且滿意,而且也非常有我們自己的特色,可以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後來也都推薦很多朋友可以嘗試輕婚紗,我們選擇的輕婚紗店是非常實在且價格甜美,不管是攝影還是輕婚紗、妝髮都服務非常好,我打算等小孩出生後,如果身材還穿得下我買的輕婚紗就可以再去拍,有可能到時候會再買新的輕婚紗也不一定,但我要說有些情侶比較適合歐式風格的婚紗,有些比較適合韓風的婚紗,所以每對的風格不同,輕婚紗是相對來說輕便,設計比較簡約,適合各種身形的新娘選擇,會更容易修飾身材,而且負擔也不會太重,但有些新娘一直有個公主夢,那就好租借婚紗好趁這時候好好實現夢想吧。

婚紗攝影跟一般寫真不同的是,要怎麼在一張照片中將這對新人真摯相愛的情感表達出來,不管是構圖、場景、服裝、妝容、道具、動作姿勢,都是我們要不斷去思考,所以我拍攝前我會先跟新人聊天,了解他們的個性、星座、血型、還有喜歡的明星、卡通人物等等,因為就可以比較知道他們喜歡的風格,之前遇過有一對cosplay夫妻,拍攝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們表情很怪,太刻意耍帥跟刻意表情,我跟他們說你們現在不是在拍cos,請做回自己,他們很驚訝的互看,然後就笑出來了,我趁這時候的抓拍,並且喊他們兩個的本名,讓他們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而不是濃濃的商拍味,最後他們幾乎都是選我抓拍的照片當正式婚紗照,因為他們覺得這才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平常模仿角色模仿太多,突然要做回自己的表情,反而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攝影師的敏銳度很重要,引導的思路要很清晰,要讓新人非常放心的把自己最幸福的那一面展現給你,讓你去捕捉,而不是刻意的固定動作,當然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pose去呈現畫面故事,所以攝影師引導新人的動作就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burq1f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